【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11/12/21(三)戶外探索教育-中高空課程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體育組

活動名稱: 111-1教師知能-戶外探索教育課程

活動地點: 中區戶外探索教育中心

◆活動說明: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於111年成立中區戶外探索教育中心,因應地方創生與落實大學社會責任,推動具在地特色之課程與運動,擁有低中高空等設施,目前為中部地區最完善的設施,透過此次教師知能-戶外探索課程的辦理,未來在教學方面可提高教師們的教學成效,於課堂中增進學生的創造力、思考力、溝通表達能力、問題解決能力、美感能力及人際關係。

    課程結合中高空探索教育設施及團體活動,以引導技巧創造情境氛圍,使學員彼此分享、關懷、信任、冒險、成長和學習,並能有意義地交流思想、見解、知覺、情感、反應等,進而互相地支持、信任與合作。且由做中學的過程,提升個人自我觀念及自信心,強化心理動能、技巧、平衡、合作方面的技能,進一步克服學習上的被動、冷淡和旁觀心態。
 

活動流程:

時間

課 程 內 容

14:00-14:10

報到、活動說明及熱身

14:10-14:20

著裝、檢查裝備

14:20-14:30

地面C環練習

14:30-15:50

A、B塔挑戰

15:50-16:00

大合照、賦歸


 

 

 

 

 





 

◆活動人數: 每梯次20人(因裝備數量及保險問題,暫不開放現場報名)
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111/12/21(三)14:00-16:00 
  第二梯次:111/12/28(三)14:00-16:00 

報名截止時間:
  
第一梯次:即日起至111/12/19(一)17:00止
  第二梯次:即日起至111/12/26(一)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WNVmb

本活動為教發中心審核通過之符合教師知能活動2小時

活動連絡人: 洪瑩珊

活動連絡方式: 分機3752、monkey31206@gmail.com

注意事項:

 1.請著輕便服裝。
 2.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極度懼高者、頭部受創者、呼吸系統疾病等建議多加考慮。 
 3.懷孕者不開放報名。
 4.本活動將依規定投保保險,敬請老師們於表單內填寫基本資料。
 5.因裝備數量有限,每梯次僅限20人報名參加。
 6.活動開始前,需先簽署參與同意書及健康調查表(現場發放)
 7.是否錄取將以mail通知。


Course Sharing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2024/04/17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直播世代! 直播技巧與課程行銷技術

一、活動日期:民國113年4月17日(星期三)二、活動時間:10:00至16:00 (中午休息12:30-13:30)三、活動地點:T501多媒體會議室四、上午場報名網址:https://lurl.

2024/03/28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彰師大】EMI 教師研習講座「運用AI實現個性化EMI及英語教學」

為推動全英語教學(EMI)知能,邀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葉蕙菁特聘教授,分享其於英語教學豐富的實務經驗。1.主題:運用AI實現個性化EMI及英語教學。2.講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葉蕙

2024/03/21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嘉義大學】113年3月21日教師英語教學(EMI)研習線上講座

一、為推動全英語教學(EMI)知能,本處邀請逢甲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陳睿昱助理教授 ,與我們分享英語教學的實務經驗。 二、講座內容: (一) EMI創新教學與實作活動分享&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