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112/02/17(五)教學知能研習課程共享-數位種子教師培訓系列(1)-混成遠距遊戲化教學活動設計講座

親愛的各位老師,您好: 
 
 
近來遊戲化教學逐漸成型,特別是在「混成」教學(部分實體、部分遠距)更是一大挑戰!其中,在教學時,要如何以遊戲化的教學方式,讓線上與線下的學生,將目光聚焦在同一課堂上,並且同時達到教學成效?

2月17日侯惠澤老師將分享近期對於混成教學的心法,當日將也會以線上示範設計混成教學步驟,供各位老師參考。歡迎有興趣的老師一起來參與!
 
●課程日期 : 112年02月17日(一)13:00~16:00(12:30開放上線報到)
●講者 :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侯惠澤 講師/  主題 : 混成遠距遊戲化教學活動設計
              (本次活動將分組進行,請報名老師確認可使用電腦或筆電進行)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02月12日(日)下午23:59截止。(限額50名,依報名順序為準)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yo8n8
 
備註:
(1) 報名成功後,將於課程開始前寄送活動連結給老師。
(2) 請參與老師使用電腦、筆電連線。(手機及平板恐會影響體驗)
(3) 聯絡窗口 : 國立聯合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黃小姐(037-381148或YenJung@nuu.edu.tw)
(4) 本研習配合國立聯合大學教師精師網教學研習紀錄,無法登入之兼任教師與外校教師,本中心將會以E-mail發放研習證書作為證明。

Course Sharing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2024/05/31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05/31(五)教師英語教學(EMI)系列講座VS.教學諮詢-「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

時間:113年5月31日(五)15:20~17:30。(於15:00開放進入及簽到)地點:線上講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SvEg3KMQaMZ8GBA議程表:

2024/05/09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05/09(四)教師英語教學(EMI)系列講座VS.教學諮詢-「EMI課程的有效提問與課堂互動技巧」

時間:113年5月09日(四)9:30~12:10。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國秀樓B2階梯教室。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SvEg3KMQaMZ8GBA議程表:講者

2024/04/08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嘉義大學】113/04/12(五)「暨大16+2週課程規劃分享」線上研習講座!

本校第2場16+2週課程規劃參考專題講座來囉,本次邀請暨南國際大學教育政策與行政學系林松柏教授分享,歡迎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線上研習資訊日期:113年4月12日(五)時間:上午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