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ASUS Think Next 創思未來 2022 徵件.工作坊

ASUS Think Next 創思未來 2022 徵件.工作坊

計畫內容

為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以年輕的創新能量勇於嘗試解決各種議題,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設計研究院攜手合作,期望藉由ASUS Think Next平台,提供年輕世代的學生展現自我創新及創意的舞台,為充滿挑戰的未來找到更多的可能性! ASUS Think Next 成立的第一年,將率先拋出「新世代國小數位教育的未來」為題,期待同學們化身為未來生活的設計師,探索疫情後的數位科技對於教育的下個創新機會點。

  • 主辦單位: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華碩文教基金會

  • 執行單位:台灣設計研究院

參賽資格

  1. 不限科系,舉凡國內大專院校(含大學部﹑研究所)在學學生皆可報名不限科系,包含111年應屆畢業生及111年9月入學之新生,舉凡國內大專院校(含大學部﹑研究所)在學學生皆可報名。

  2. 本活動鼓勵學生跨科系合作參與,學生可依提案需求進行跨校、跨系、跨領域合作(例如:教育X設計﹑設計X電機﹑電機X資管等)。

  3. 可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報名參加,團體每組最多以6人為限。

  4. 報名件數不限。

  5. 入圍初選之學生團隊皆需參與於9-10月辦理之【產學共創Workshop】。

其餘詳細工作時程與資料,請參考報名簡章內容:

費用|免報名費
報名時間|2022.05.30 – 2022.08.05止
簡章|https://twasus.site/veJ7t
報名|https://twasus.site/KFol4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4/03/21 最新消息

【NUST教學工作圈】臺灣國立大學系統首屆跨校、跨學群雙語教學教師社群 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4/15(一)中午12:00計畫詳細說明:https://reurl.cc/80g6Lg線上說明會:3/28(四)中午12:00-13:00 線上說明會報名:https:

2024/03/18 最新消息

【NUST研發工作圈】113年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學生實驗室交換獎勵案即日起受理申請,截止日依各校公告為主。

一、說明1.臺灣國立大學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為加強系統內學生跨校學習,提升學生研究能力與學術風氣,獎勵國立大學系統教師提供實驗室及指導國立大學系統學生研究工作,特訂定「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學生實驗室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