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女性大學部學生赴美國理海大學/萊斯大學短期研究交流2021-2022年TOMODACHI-STEM at Lehigh University and Rice University

計畫簡述:

TOMODACHI-STEM at Lehigh University and Rice University (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是包含為期三周線上課程以及為期五周的短期研究實習結合而成的計畫,由美國萊斯大學Prof. Junichiro Kono為理工專長之優秀日本大學部女學生所設計的研習課程,主旨在介紹美國高等教育、文化交流體驗,並開拓學生世界觀與理工相關研究經驗,啟發學生未來立志於科研工作,從2016年迄今已進入第六屆。
今年由科技部駐波士頓科技組爭取到台灣學生參與此計畫的機會,將於20219月提供線上課程,以及20222月赴美的短期研習。期望能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並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今年擬開放五個名額給「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各大學大學部STEM領域女學生申請,以大二與大三在學學生優先。

申請資格:
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之大學校院就讀STEM相關領域之在學學士生,限女性,大二與大三在學學生優先。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0.8.10
詳細資料:申請書.docx申請書.pdf徵求海報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2024/03/21 最新消息

【NUST教學工作圈】臺灣國立大學系統首屆跨校、跨學群雙語教學教師社群 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4/15(一)中午12:00計畫詳細說明:https://reurl.cc/80g6Lg線上說明會:3/28(四)中午12:00-13:00 線上說明會報名:https:

2024/03/18 最新消息

【NUST研發工作圈】113年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學生實驗室交換獎勵案即日起受理申請,截止日依各校公告為主。

一、說明1.臺灣國立大學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為加強系統內學生跨校學習,提升學生研究能力與學術風氣,獎勵國立大學系統教師提供實驗室及指導國立大學系統學生研究工作,特訂定「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學生實驗室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