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11/11/23(三)教師教學知能活動-「大學課堂師生關係經營」講座

師生關係是決定大學課堂教學效果高低與教師教職生涯快樂與否的微妙因素,演講者將透過幾個論點,激發大學教師重視並願意積極經營師生關係的意識與意願,同時面對大學班級特性與經營困境,尋找師生關係經營的可能對策。最重要的,將分享多項簡易可行、不耗費教師過多時間心力,且演講者身體力行、運用不輟的大學課堂師生關係經營實際作為,提供與會教師觀摩參考。

  • 活動題目:大學課堂師生關係經營
  • 主 講 人: 東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賴光真副教授
  • 活動日期:111年11月23日(三) 13:10-15:00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eQqAWTBLx5mU6qE6
    *本活動將以填寫「簽到/退表單」作為出席依據 ,表單將於活動前後半小時開放填寫

Course Sharing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2024/05/31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05/31(五)教師英語教學(EMI)系列講座VS.教學諮詢-「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

時間:113年5月31日(五)15:20~17:30。(於15:00開放進入及簽到)地點:線上講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SvEg3KMQaMZ8GBA議程表:

2024/05/13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中興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沉浸式雙語系列工作坊

【中興大學EMI資源中心】112學年度 沉浸式雙語系列工作坊【NCHU】2023-24 Academic Year:Immersive  Bilingual Learning Worksh

2024/05/09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05/09(四)教師英語教學(EMI)系列講座VS.教學諮詢-「EMI課程的有效提問與課堂互動技巧」

時間:113年5月09日(四)9:30~12:10。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國秀樓B2階梯教室。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SvEg3KMQaMZ8GBA議程表: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