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112/03/08(三)教學知能研習課程共享-數位種子教師培訓系列(2)-跨越後疫情時代的現場教學講座

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看似逆境卻是新的契機開始。
老師們因疫情改變了傳統授課的方式,以短時間透過數位化工具,重新展現了課程的呈現。
而學生們因為數位化的線上課程,學習方式有了新的轉變外,對於跨域學習開始產生了興趣。

現今,學生們從電腦桌前走回了實體教室,但部份同學因健康關係,暫時仍有線上授課的需求。
我們在後疫情時代教學中,老師們如何與線上線下的學生產生互動?
另外,需事先做哪些準備,才能將數位融入到課程中?線上與實體教室的虛實上課方式,又需要哪些技巧?

歡迎有興趣了解的老師們,3月8日(三)13:00~16:00一起Teams線上來參與!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2年3月8日(三)13:00~16:00 (Teams線上報到時間為12:30-13:00,13:00講座開始。)
●辦理方式:以Teams線上進行。
●主講者:View Sonic優派學院-連育仁 講師
●課程主題:跨越後疫情時代的現場教學- 線上線下同步教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3日(五)下午23:59截止。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qZqNxn(報名成功後,講座連結將以E-mail方式通知。)
●報名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師


備註說明:
(1) 本研習配合國立聯合大學教師精師網教學研習紀錄。(校內兼任教師、校外教師因無法登錄精師網,將僅發放研習證書。)
(2) 請參與老師使用電腦連線,以利講座過程中進行實際操作。
(3) 敬請使用電腦參與課程,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4)聯絡窗口:國立聯合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黃小姐(037-381148或YenJung@nuu.edu.tw)
Course Sharing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2024/05/31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05/31(五)教師英語教學(EMI)系列講座VS.教學諮詢-「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

時間:113年5月31日(五)15:20~17:30。(於15:00開放進入及簽到)地點:線上講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SvEg3KMQaMZ8GBA議程表:

2024/05/13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中興大學】112學年度第2學期沉浸式雙語系列工作坊

【中興大學EMI資源中心】112學年度 沉浸式雙語系列工作坊【NCHU】2023-24 Academic Year:Immersive  Bilingual Learning Worksh

2024/05/09 教學知能EMI研習課程共享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3/05/09(四)教師英語教學(EMI)系列講座VS.教學諮詢-「EMI課程的有效提問與課堂互動技巧」

時間:113年5月09日(四)9:30~12:10。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國秀樓B2階梯教室。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DSvEg3KMQaMZ8GBA議程表: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