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 課程共享合作

         國立中興大學創校迄今逾百年,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第三大研究型綜合國立大學,過去是以農學領域為主的學校,對於推動臺灣的農林發展及培育高端農業人才不遺餘力。面對時代的進步和社會之需求,教學與學術發展方向必須與時俱進。本校設有十大(文學院、農資學院、理學院、工學院、生命科學院、獸醫學院、管理學院、法政學院、電資學院、醫學院)、創產學院及循環經濟研究學院,系所完備,培育學生專業知能、反思創新、團隊合作、在地關懷、全球思維等基本素養與核心能力。

         本校以頂尖研究中心為平臺,整合校內外教學研究資源,規劃跨領域菁英人才培育,促進國際交流,提升國際聲譽,推動產學合作,並與國際頂尖大學組成跨國研究團隊建立實質合作關係,帶動全校整體提升。

本校各學院特色課程:
本校各學院特色課程介紹

跨校選課參考資訊:
他校至本校
本校至他校
承辦人員:國立中興大學註冊組許小姐
連絡電話:04-22840212轉13
E-mail:chhsu@dragon.nc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