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課程共享合作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本由張明將軍、王國秀女士創立於民國60年,民國81年兩位創辦人以取之於社會,還諸於社會的無私精神,實踐「教育無他,榜樣而已」的理念,捐贈勤益而改制國立。歷經私立專科學校(60.08~81.06)、國立專科學校(81.07~88.07),國立技術學院(88.08~96.01)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96.02~迄今)等四大階段

    本校秉持著「勤毅誠樸」校訓,凝聚全體師生力量,以「務實致用創新導向之優質產業科技大學」為發展願景,以「產業人才培育的搖籃」及「技術研發的基地」為發展目標,肩負科技校院培育優質技術人才的使命,善盡國立大學社會責任,促進學校永續經營與發展。

    學校地處新興衛星都市,鄰近太平工業區、大里工業區、臺中工業區、潭子加工出口區、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及中部科學園區,緊鄰臺灣精密機械產業聚落之「黃金縱谷 60 公里」,產學合作結構及條件優越。擬定以「務實致用創新導向優質產業科技大學」為學校發展願景,務實扎根,以創新面對挑戰,永續學校發展。配合國家政策及產業人才需求培育為社會所用之專業技術人才,成為產業與社區之最佳夥伴,致力於發展為「產業人才培育的搖籃」及「技術研發的基地」之目標。

本校有五個學院、系所如下:
學院系所
工程學院機械工程系(所)
化工與材料工程系(所)
冷凍空調與能源系(所)
智慧自動化工程系
精密製造科技研究所(博士班)
電資學院電機工程系(所)
電子工程系(所)
資訊工程系(所)
人工智慧應用工程系
前瞻電資科技研究所
人文創意學院景觀系(所)
文化創意事業系(所)
應用英語系
管理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所)
企業管理系(所)
流通管理系(所)
資訊管理系(所)
休閒產業管理系
智慧製造與資訊應用碩士學位學程
通識教育學院基礎通識教育中心
博雅通識教育中心

★課程查詢請至:本校-校務行政系統查詢 (https://nmsd.ncut.edu.tw/wbcmss/Query/CourseView)

★跨校選課參考資訊:
※他校學生至本校:請參考「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學生校際選課實施要點」之申請程序
    (https://oaa.ncut.edu.tw/var/file/9/1009/attach/43/pta_47221_2262422_74811.pdf)
※本校學生至他校:請填寫「校際選課申請單」,並依程序提出申請。
    (
http://oaa.ncut.edu.tw/p/405-1009-26160,c2717.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