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 課程共享合作

       本校創校之初以工業類為主,隨後以技術學院之理工、管理為基礎,現有「理工」、「電資」、「管理」、「客家研究」、「人文與社會」及「設計」等6個學院、19個學系(含15個碩士班)、1個原住民專班、1個獨立研究所,以及1個博士學位學程,專任教師271名,學士、碩士及博士班學生人數達8,000名。
  本校強化「在地文化」、「優質教學」、「研究創新」及「社會服務」四大願景規劃。以I2-GO科技(integrative、intellectual、green、orange)分別代表著整合、智慧、環保概念的綠色科技、以及強調人本關懷健康照護相關科技為訴求的橘色科技為發展主軸推動。結合醫療科技產業開創醫院與綜合大學合作的最佳模式,積極推動多元人才培訓,提高國際行動力,擴大產、學、研在地策略聯盟,積極強化學生產學實習與就業能力以提昇畢業競爭力。


一、【他校至本校-跨校選課參考資訊


二、【本校至外校-跨校選課參考資訊